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86期 >2012-06-27编印

共青团中铁五局三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李圣当选为新一届局团委书记 陈大恒当选为副书记马江黔出席会议并对全体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刊发日期:2012-06-27 阅读次数: 作者:袁蓉生
本报贵阳讯(记者袁蓉生通讯员刘艳)6月21日上午,共青团中铁五局三届一次全委会在贵阳召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江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保林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刘卫、李圣、张锐、陈大恒、曾缤荭(按笔画顺序排列)5名同志为共青团中铁五局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圣、陈大恒同志分别当选新一届局团委书记、副书记。
  会上,马江黔对新当选委员作了《不断开创全局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在领军企业建设的宏伟实践中创造青春业绩》的重要讲话,代表局党委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如何认识和适应全局战略发展要求,积极做好新时期全局共青团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是新一届委员会必须认真思考和回答的问题。
  马江黔希望新一届团的委员会,要加强学习、珍惜岗位、奋发有为、团结协作,时刻从企业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出发,用战略的眼光来理解和把握企业的发展形势,自觉把企业最紧迫、最需要的与共青团组织具有的组织优势、骨干优势和宣传优势结合起来,精心策划好每一项工作,组织好发展最需要、一线最实用、团员青年最欢迎的活动,切实担负起联系青年、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重任。
  马江黔要求全体委员在任务面前不挑肥拣瘦,瞻轻顾重;在挫折面前不怨天尤人;在选择面前不一意孤行;在诱惑面前不见利忘义;在赏识面前不忘乎所以。要不负重任,艰苦奋进,不断推进我局共青团事业,为我局向中国中铁领军企业迈出坚实的步伐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