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84期 >2012-06-13编印

电务城通公司长沙1标项目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刊发日期:2012-06-13 阅读次数: 作者:曾爱社
本报长沙讯电务城通公司长沙地铁1号线1标经理部自开工以来,针对项目的实际情况,党工委采取多项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根据电务城通公司党群专题会议精神和2012年公司纪检工作要点要求,编制项目部201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二是项目部党工委为中层以上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组织观看《玩火者必自焚》廉政片,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党性党纪修养。三是项目部党政领导与公司、公司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建立包保责任。四是加强组织监督。项目党工委成立纪检组,设立纪检监察信息员。五是项目部党工委与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领导成员廉洁自律承诺书”,讨论印发《长沙1标项目部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上来。(曾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