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2684期 >2012-06-13编印

施工动态
刊发日期:2012-06-13 阅读次数: 作者:任梅
○6月4日,电务城通公司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通信工程项目部对承建的通信系统设备安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凯陈涛)
  ○近日,局杭长客专浙江段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沪昆客专浙江公司5月30日防台风、防洪视频会议精神。
  (浙江段项目经理部)
  ○6月4日,电务城通公司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通信项目部非铁路项目信誉评价工作通过局稽查大队的检查验收。(陈涛翁国勇)
  ○5月21日,电务城通公司深圳地铁11号线项目部驻地正式开工建设。
  (陈凯李年朋)
  ○截至5月31日,五公司沪昆客专云南项目部5月份完成建安产值2919万元,获得局沪昆客专云南项目部38万元的表彰奖励。
  (何宝莹田绍凡)
  ○6月9日,铁道部质检总站检查组一行到路桥公司沪昆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对路桥公司沪昆项目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刘云仲玉兴)
  ○5月31日,由电务城通公司施工的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通信工程宋家庄至大红门区间无线通信开通。
  (张志同)
  ○6月1日,五公司兰新项目部积极响应局指的号召,启动了“大干60天”劳动竞赛活动。(罗昌敏)
  ○5月29日,二公司承赤项目部率先在全线进入路面水稳层施工。(舒凯)
  ○5月20日,由电务城通公司六沾通号架子队承建的六沾复线站后2标通信工程开始进行单盘测试。
  (蒲桂明)
  ○6月10日,向莆铁路抚州北站二期工程拉开了施工序幕。(徐进)
  ○6月12日,由五公司奉溪公路项目部施工的奉溪高速公路大湾大桥左线开始架梁施工。(滕建毛)
  ○5月29日,由四公司承建的大连地铁西安路站新增盾构接收横通道施工完毕。
  (任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