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84期 >2012-06-13编印

南京市市长季建业视察我局南京地铁项目
刊发日期:2012-06-13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南京讯(通讯员陈强)6月1日上午,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在副市长陆冰、地铁总公司总经理佘才高的陪同下,再次视察四公司南京地铁三号线TA09标常府街站,并对地铁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这是继去年12月10日后,季建业市长第二次深入四公司南京地铁常府街站现场办公。
  四公司施工的南京地铁三号线常府街站地处南京市中心的老城区。站点西北角的百年老店绿柳居、新华书店宿舍楼和车站西侧民国饭店拆迁困难重重,一直制约车站全面开工。去年12月2日,44幅地连墙施工结束后,车站围护结构迟迟不能进入实质性施工。地铁常府街站的拆迁进展和车站施工,引起市政府高度关注。
  当天上午9时许,季建业市长来到地铁三号线常府街站,实地了解规划设计、施工进展、拆迁进度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全力以赴抓好保障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征地拆迁、资金保障等难题。锁定目标,加大工程推进力度,保证建设质量,保证施工安全,确保节点性和控制性工程如期推进。
  据了解,季建业市长视察地铁三号线后,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加快轨道交通建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