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84期 >2012-06-13编印

局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培训会召开
刊发日期:2012-06-13 阅读次数: 作者:袁蓉生
本报长沙讯(本报记者袁蓉生通讯员仲玉兴)6月6日,全局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培训会在长沙召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保林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局政工职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属各单位负责政工职称评审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保林阐述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介绍我局专业职务任职人员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当前我局在高级政工师评审工作中出现的领导重视不够、机制不够健全、评审程序不够规范、业务人员水平不高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政工职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于保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长远打算,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二是业务人员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三是要严格评定范围、严格标准和条件、严格评审程序;四是要统一标准,规范申报格式和填写标准;五是希望各单位职评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交流和沟通,相互借鉴经验,进一步提高评审通过率和政工队伍素质。
  局政工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负责同志就局政工职称评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解释与说明,并进行了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