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83期 >2012-06-06编印

股份公司总裁白中仁视察我局沈阳四环路面二标
刊发日期:2012-06-06 阅读次数: 作者:

股份公司总裁白中仁(左四)与机械化公司沈阳四环路面二标员工亲切握手。 黄利江摄<br />

希望机械化公司继续保持领先态势,争取多出样板工程,展现中铁五局施工水平马江黔表示:中铁五局保证安全、优质、快速地完成沈阳四环路工程
        本报沈阳讯(特约记者谢永彬通讯员古焕平)5月24日上午,股份公司总裁白中仁、副总裁刘辉和沈阳市交通局局长于沈光在中国中铁副总经济师、中铁东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立平,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江黔的陪同下,到机械化公司施工的沈阳四环路面二标检查指导工作。
  在沈阳四环试验段施工现场,白中仁总裁亲切地与机械化公司总经理李永青、副总经理兼沈阳四环路面二标项目经理李奇峰,以及现场员工一一握手问好。
  在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汇报后,白中仁总裁详细询问了计划于6月30日前建成通车的路段存在哪些困难。李永青针向白中仁总裁承诺:机械化公司一定加大投入,确保6月30日通车段节点工期目标顺利实现。
  在现场,刘辉副总裁向项目总工程师张华询问了路面沥青中面层施工工艺和施工接缝处理等问题。
  视察结束后,白中仁总裁对机械化公司沈阳四环路面二标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满意,他说:“听沈阳市交通局于局长说,你们摊铺的路面是沈阳四环路的样板工程,今天一看确实不错,你们一定要继续保持领先的工作态势,争取多出样板工程,展现出中铁五局的水平。”
  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江黔向白中仁总裁表示:沈阳四环路的施工任务重、困难大,中铁五局会高度重视、加大投入,保证沈阳四环路安全、优质、快速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