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82期 >2012-05-30编印

江西常务副省长凌成兴视察一公司德上项目
高度评价施工环保工作做得很到位,生态植被保护得很好
刊发日期:2012-05-30 阅读次数: 作者:谢崇志
本报江西德兴讯(特约记者谢崇志通讯员何宏)5月17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视察一公司承建的德上A2合同段施工工地。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许润龙和江西上饶市主要领导及项目办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凌成兴副省长一行驱车至一公司承建的南溪隧道进口,一下车,就同一公司德上A2标项目部领导和列队欢迎的员工一一握手,亲切地与员工交谈。当看到南溪隧道洞口的植被绿化完好时,凌成兴副省长非常高兴地说:“你们的施工环保工作做得很到位,生态植被保护得很好,工程与自然协调发展,建了一条生态和谐环保路。”凌成兴副省长对A2标段项目施工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一公司在江西市场取得的优良业绩,勉励项目部员工再接再厉,安全优质建成德上高速公路,造福江西人民。
  当天下午,业主在上饶市召开德上线第二阶段施工总结表彰暨第三阶段施工动员大会,全线27家参建单位参加。会上,一公司德上A2标项目部获第二名。
  一公司A2标管段位于江西德兴市境内,全长5.69公里,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施工中,一公司德上A2标项目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工作方针,克服征地拆迁难、施工环境差、雪灾影响大等困难,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在全线实现了隧道第一个进洞施工、二衬第一家开始浇筑、率先完成第一根墩柱和第一个盖梁“四个第一”,工程进度领跑全线,并把德兴隧道打造为全线标准化施工观摩点,曾在全线一季度综合检查评比中以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廉政建设好、综合管理强夺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