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9期 >2012-05-09编印

一公司机电分公司党工委构建廉洁“防火墙”
刊发日期:2012-05-09 阅读次数: 作者:路强艳敏
本报长沙讯今年以来,一公司机电分公司从组织纪律、思想教育、措施防范等方面入手,出实招,求实效,多措并举抓好廉政建设,努力构建廉政“防火墙”。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将反腐倡廉工作作为年度目标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是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在新上项目初期,党工委与新建作业队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并悬挂廉洁标语、警句,把局编发的《廉洁文化手册》发放到作业队。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进行查隐患、堵漏洞等工作,分公司在设备租赁和物资配件采购方面,认真执行“集约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党工委还要求各作业队必须与准入的设备租赁、物资配件供应等合作单位签订廉洁合同,在合同中强调责任、权利及义务。(路强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