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9期 >2012-05-09编印

建筑公司横峰轨道板场创争活动成效显著
刊发日期:2012-05-09 阅读次数: 作者:赵安何芙蓉
本报江西弋阳讯建筑公司江西横峰轨道板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按“推动科学发展、促进企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推动发展”的思路,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切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被沪昆客专江西公司评为“立志在沪昆、创新在沪昆、建功在沪昆”建功立业竞赛活动先进集体。
  活动中,一是成立组织机构,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领导。二是广泛宣传发动,让党员和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目的意义,明确活动的内容、目标,制订具体实施方案。三是营造活动氛围,引导全体员工树立弘扬“四种作风”,“五种风气”,践行“紧张、超前、服务、团结”,“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板场精神和工作作风。四是抓好“五好”、“五带头”公开承诺,让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接受员工群众的监督。五是开展领导点评和群众测评,促进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赵安何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