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9期 >2012-05-09编印

局安排部署2012年“安康杯”竞赛活动
刊发日期:2012-05-09 阅读次数: 作者:梁尉秋
本报长沙讯为切实防范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促进全局安全生产平稳可控,4月23日,局、局工会对“安康杯”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全局“安康杯”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活动,引领职工积极参加企业安全生产、民主管理和监督实践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广泛开展班组安全建设和管理成果总结与展示活动,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程;举办职工安全健康知识培训和普及教育活动,开展职工安全卫生知识学习和竞赛;广泛开展群众性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排查活动,加强事故隐患和职业危害的治理。
  活动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活动策划,加强检查考核,丰富竞赛内容,扩大参与面,在人、财、物等方面提供保障。为切实加强“安康杯”竞赛的检查考核,局工会制定了《“安康杯”竞赛考核表》,从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群众监督、事故控制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梁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