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9期 >2012-05-09编印

机械化公司获湖南“社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刊发日期:2012-05-09 阅读次数: 作者:邓涛
本报湖南衡阳讯日前,湖南省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局发文公布2011年度省直管参保单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先进单位,机械化公司榜上有名,这是该公司连续3年获此项荣誉。
  机械化公司在抓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认真抓好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一是利用公司网站、内部刊物、宣传栏对养老保险进行宣传。二是公司专门成立社会事业管理中心职能部门,具体抓好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三是按时向省社保中心上报资料,依法足额缴存职工养老金。社管中心按照湖南省社保局的要求,购买了先进的网络技术与图像视频动态识别技术于一体的“人脸建模”设备,并派工作人员深入四川、贵州、湖南等省为1056名退休职工进行“人脸建模”工作。
  又讯,日前,从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获悉,机械化公司被评为2011年度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该公司已经连续10年获此殊荣。(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