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9期 >2012-05-09编印

局属单位“五四”活动丰富多采
刊发日期:2012-05-09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五月,春意盎然,朝气蓬勃。一公司、机械化公司、物资公司、赣龙指挥部等单位举行了丰富多采的“五四”庆祝活动。
  一公司组织召开了长沙片区“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争先锋”座谈会,长沙片区各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畅谈人生理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先平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要有人生目标和职业追求;三是要加强自我修养,强练内功;四是要敢于争先创优,勇挑重担;五是要自信,学会感恩。
  机械化公司团委联合二公司、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在衡阳市白鹭湖生态休闲园举行了以“激昂青春,五四之约”为主题的大型交友联谊会,以庆祝和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中3个单位还对团组织的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50余名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物资公司团工委在贵州分公司组织召开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争先锋”青年座谈会。会上,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表彰了公司2011年度优秀青年。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雁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二是要把握机遇,有所作为,把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局赣龙指挥部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团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发青年立志、爱企、成才的理想,发挥青年建设和谐企业的骨干作用,团工委以“五四”青年节为锲机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争先锋”活动,组织管段内25名团员青年前往红色圣地瑞金学习参观。
  二公司衡茶吉项目部团工委组织10余名青年职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还组织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毛珺袁嘉邓涛曾缤荭杨能海龚勋袁雪婷黄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