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2679期 >2012-05-09编印

施工动态
刊发日期:2012-05-09 阅读次数: 作者:吴晓彭
○4月4日,电务城通公司西安大修项目部辞退11名违反劳动纪律劳务工。
  (陈春波)
  ○4月17日,由二公司临合项目部施工的香钦多特大桥第一根桩基开钻,这也是临合全线第一根施工的桩基。(李茂恩)
  ○4月18日,德靖线大道站变电所开始进行场内架构及设备吊装工作,标志着电务城通公司德靖电化改造工程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唐丽夏明)
  ○4月23日,局2012年劳务工高技能人才评价试点考前动员会在试点之一的四公司杭长项目部召开,来自该项目部作业队的15名接受考评的桥梁工和电焊工参加会议。(杨婷)
  ○4月24日,建筑公司清水·路苑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举行了“质量安全从我做起”宣誓暨签名仪式。(樊琦)
  ○4月18日,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电务城通公司电气化分公司联合办学的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电务城通公司电气化分公司株洲基地隆重举行。
  (陈凯王远斌唐丽)
  ○4月23日,建筑公司丽攀高速C11标段马家湾梁场第一片箱梁浇筑成功。
  (游晓虹)
  ○4月23日,物资公司在机关本部举办为期一天的梦龙即时通及“协同工作平台”基本使用与操作培训,45人参加了学习。(瞿国健)
  ○4月19日上午,贵州公司大思15标项目以97.448分的成绩荣获业主2012第一季度综合考评第二名,获得奖金15万元。
  (周嘉丽)
  ○4月17日,四公司雷西项目部成功架设第一片预制板梁,也是雷西高速公路14标段的第一片梁。
  (李敏吴晓彭)
  ○4月21日,机械化公司沈阳四环路面二标一工区和二工区分别进行了路面垫层、底基层、基层试验,并取得成功。(彭尚飞)
  ○4月24日,由五公司施工的壁板坡隧道进口平导施工现场开展防洪应急演练。沪昆客专云南公司、云南段各施工、监理单位30余人进行了观摩。(王伟)
  ○4月11日,贵州省地矿局到建筑公司地矿新庄(B)区工程检查工作,对该项目的样板展示区、文明施工、场地布置等给予高度赞扬。(周国文)
  ○4月16日,四公司贵开二项目部为劳务工开办了高技能人才试点培训班,30名劳务工参加了培训。
  (吴晓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