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2679期 >2012-05-09编印

局架子队督导组检查大思十五标项目
刊发日期:2012-05-09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贵州印江讯4月10日,局副总经理、督导组组长陈广森一行6人,到贵州公司督查大思高速公路15标项目部的架子队及劳务队伍建设工作,并提出了要求。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兼大思15标项目经理的劳务队伍建设情况汇报,督导组成员分别就项目部、架子队和劳务队伍3个层面进行访问及抽查,认为大思15标项目管理有序,效益良好,各项工作可控;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水平总体很高;架子队管理认识深刻,思路清,资料完善,在劳务队伍管理上都下了很大功夫。督导组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劳务队、架子队的管理认识,解决现场管理问题;二是要在材料管理方面提高有特色的现场管理水平;三是要继续深入研究路外施工现场的管理模式,加强管控水平;四是要不断探讨服务现场劳务队伍的方式;五是要探讨稳定目前优秀项目劳务队伍的方法。(周嘉丽邵明志王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