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79期 >2012-05-09编印

沈阳市委市政府领导
视察一公司市府广场项目
刊发日期:2012-05-09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沈阳讯(通讯员廖茂竹)5月1日上午,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和,市长陈海波、市人大主任赵长义、市政协主席刘雅琴等领导视察一公司沈阳市府广场项目。沈阳地铁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佟晶石和地铁集团董事长王刚、总经理陈涛陪同检查。
  在详细听取了关于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曾维和书记指出,要充分借鉴国外先进理念,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把市府广场打造成集文化、娱乐、商业为一体的文化休闲广场,给沈阳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陈海波市长指出,市府广场地面环境恢复时,要考虑多为市民留出活动空间。
  随后,曾维和书记、陈海波市长详细察看了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大干景象感到非常高兴,对项目部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项目部要继续加强施工管理,保质保量地完成市府广场工程,造福沈阳人民,为沈阳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临行前,曾维和书记、陈海波市长与五一节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亲切握手,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