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8期 >2012-05-02编印

五公司团委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刊发日期:2012-05-02 阅读次数: 作者:杨洋谭文锋
本报湖南郴州讯4月25日到26日,五公司团委在郴州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56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描绘公司共青团工作未来发展蓝图。共青团郴州市委副书记陈利华,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平,局团委书记李圣出席大会。
  会上,曾平对五公司团委四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根据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加强团的领导工作;提升能力,发挥作用,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胸怀大局,展示作为,组织青年成长成才。曾平指出“青年强,则企业强;青年兴,则企业兴”,鼓励广大青年团员为公司改革发展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
  李圣对五公司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找准切入点”,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大局;二是要“找准着力点”,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三是“找准落脚点”,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四是“找准闪光点”,工作创新,提高团组织贡献力;五是“找准坐标点”,注重人才培养。
  大会主要听取和审议了公司团委书记龚越峰代表共青团中铁五局五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作的《飞扬激情展风采,给力青春做贡献为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而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大会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出的总体工作思路,既符合公司党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又符合公司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是今后全公司共青团工作的行动纲领。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铁五局第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龚越峰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书记。选举产生了出席局第三次团代会的代表。(杨洋谭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