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8期 >2012-05-02编印

发挥堡垒作用 推动中心工作
建筑公司召开创先争优暨创建“红旗项目部”现场会
刊发日期:2012-05-02 阅读次数: 作者:

图片1

本报贵州龙里讯(通讯员杜燕倪建平)4月26日,建筑公司党委在中铁贵龙新村项目召开创先争优暨创建“红旗项目部”现场会。会议对创建“红旗项目部”活动作具体安排和部署。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胡永清、局副总经理黄武等领导和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黄武在现场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建筑公司近年来在生产经营、产业结构调整、企业改革、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贵州龙里?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是贵州省十大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中国中铁作为国有大型企业为推进政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大手笔运作的一个大项目。他希望建筑公司以开展创先争优和创建“红旗项目部”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项目党建工作,规范项目管理,不断促进项目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优质高效地建设好该项目,为五局和贵州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建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聂旭作了题为《创先争优党旗红,团结奋进争先锋》的讲话。他要求项目以开展创建“红旗项目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创先争优和创建活动,努力培育、营造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和良好氛围,积极践行公司“客户第一、团队合作、创新、诚信、激情、敬业”六大核心价值观,精心组织,真抓实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把创先争优及创建“红旗项目部”活动开展好,落实好,促进项目施工生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团队建设,努力把中铁贵龙生态城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民心工程,为树立中铁五局和公司良好形象,为推动贵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黄武为党员突击队授旗,局党委组织部长贺新良为青年突击队授旗。突击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公司副总经理蒋佑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刘群代表党支部作公开承诺。项目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签名。
  图为授旗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