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77期 >2012-04-25编印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赵文宇
检查我局湄公河项目工作
刊发日期:2012-04-25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贵阳讯 (通讯员邬海群 向春雨 特约记者李继红)近日,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商处赵文宇参赞率经商处工作人员到我局昆曼公路湄公河大桥项目部检查工作,对项目部员工进行了慰问,并与技术组就目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文宇参赞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在项目经理田波陪同下参观了大桥施工现场。当看到湄公河大桥工地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塔吊林立、一个个桥墩拔地而起、现场一片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时,赵文宇参赞非常高兴。项目经理田波向赵文宇参赞介绍道,湄公河大桥承台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全部完成,墩身也将在4月底全部完成,为雨季施工及大桥安全渡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业主及监理对目前的施工进展表示满意。赵文宇参赞听后对我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勉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为国争光,为中老泰三国人民的友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