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77期 >2012-04-25编印

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刘汉明
视察安巴机场航站楼项目
刊发日期:2012-04-25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贵阳讯 (通讯员麻宗要 特约记者李继红)4月2日,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刘汉明赴我局与中土公司合作承建的安巴机场航站楼项目现场视察工作并慰问施工技术组专家。视察期间,刘汉明大使还到海外分公司项目组营地考察项目工作和生活环境,与项目组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刘汉明大使仔细查看了航站楼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刘汉明大使要求项目组严把质量关、注意施工安全、安排好工人生活、处理好与当地雇工的关系。刘汉明大使强调,航站楼项目是中安建交以来的重大合作项目,项目承建单位中铁五局是一支品牌响、实力强、作风顽强的优秀施工队伍,希望在中安双方共同努力下,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把项目建设成两国合作的新典范。
  航站楼项目施工技术组组长麻宗要在座谈会上郑重承诺,决不辜负刘汉明大使的殷切期望,项目组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严格履行职责,不辱使命,向中安两国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