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76期 >2012-04-18编印

贵州公司惠兴16标获贵州“示范标段”称号
刊发日期:2012-04-18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贵阳讯 (通讯员邵明志 特约记者王晓春)4月9日,在贵州省交通厅召开的贵州省交通建设“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示范标段创建”活动总结表彰推进会上,贵州公司惠兴16标荣获“示范标段”称号,贵州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兼惠兴16标项目经理刘细乔获 “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按照贵州省交通厅关于创建平安工地·施工标准化示范标段要求,贵州公司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和指导创建工作,要求项目部确保创建成功。为此,项目部成立了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组织部署,广泛宣传发动,让广大员工对创建活动的相关要求做到心中有标准、行动有方法、操作有依据;积极开展管理创新、设备创新、工艺创新、技术创新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项目管理、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荣获了2011年惠兴高速全线综合考评第一名、贵州省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平安工地”称号;老熊湾隧道在全线千米以上隧道中率先提前贯通,并荣获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安全标准工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