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76期 >2012-04-18编印

股份公司总裁白中仁到中铁贵龙新村项目视察
要求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得民心工程,为五局全面进驻龙里房建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刊发日期:2012-04-18 阅读次数: 作者:蒲廷友

4月14日,股份公司总裁白中仁(右二)与我局建筑公司中铁贵龙项目部员工亲切交谈,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得民心工程。

本报贵阳讯 (特约记者蒲廷友 通讯员雷海军 陈娟)4月14日下午,股份公司总裁白中仁在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敏,局总经理张回家的陪同下,视察我局建筑公司承建的中铁贵龙新村项目,对项目现阶段的工作给予全面科学的指导。
白中仁总裁听取了关于中铁贵龙新村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参建员工自开工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在对项目8号、9号楼施工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后,白中仁总裁对项目管理人员敢于吃苦、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敬佩。他说,中铁五局是股份公司的中坚力量,是能打硬仗、敢于胜利的一支优秀队伍。他要求建筑公司领导和干部职工要有大局意识,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切实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得民心工程,为五局全面进驻龙里房建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切实落实“向荒山要土地,向荒山谋发展”的石漠化改造工程目标,科学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加强同当地村民的沟通和交流,全面做好政策的宣贯,避免出现有损政府形象和不利于工程建设的事件发生。
最后,白中仁总裁要求项目员工要切实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克服施工环境恶劣、地质条件复杂、交通不便等不利因素,扎实抓好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和物资供应工作,优化各项施工方案,强化各方沟通,为按时保质地交付工程而努力。
贵龙新村项目位于贵龙城市经济带贵龙大道旁,一期安置小区工程由5栋小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