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73期 >2012-03-28编印

我局四单位承揽四项工程
刊发日期:2012-03-28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五公司中标广西柳州至武宣高速公路一项工程,合同总造价2.44亿元。柳武高速公路路面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路面宽28米。五公司中标管段全长6.2公里。管段内主要工程包括桥梁3座,分别为盘龙柳江特大桥、盘龙大桥、马鞍山跨线中桥,盖板暗涵及通道暗涵共25座,路基土石方共200万立方米。
  日前,贵州公司在贵阳市相继承揽贵阳会文至渔安电缆工程和花溪南部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工程,这两项工程总造价7607万元。这是贵州公司以经营开发为龙头,以干好在建项目拓市场所取得的阶段性经营成果,实现今年首季经营开发工作开门红。
  3月13日,机械化公司喜中甘肃省营双项目路面工程YSLM4标。该项目全长34.7公里,工程总造价为3.2395亿元,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4.5米,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
  3月15日,由沪昆浙江公司组织的沪昆杭长客专浙江段CPIII控制网测量招标,我局喜中CPIII控制网测量第2标,中标价为2697440元。工程任务为杭长客专浙江段土建工程第四、五标的CPIII控制网的测量工作。这是我局自进入高铁施工以来首次取得CPIII控制网测量的资格。(唐文玲 邵明志 王晓春 谢永彬 宋勇 郭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