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73期 >2012-03-28编印

局参建的西安市西三环工程荣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
刊发日期:2012-03-28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长沙讯(通讯员 罗辉未 卫强) 日前,一公司参与施工的西安市城市交通项目(三环路系统)西三环工程荣获2011年度“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
  “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是全国市政工程协会为进一步提高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质量,保证建设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设立的,是我国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它与“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并列为有重要影响力的三个工程质量奖。今年获得此项大奖的共有70个项目。
  一公司承担西三环工程C04标施工任务,管段全长2978米,合同价77886393元,总工期14个月。施工中,一公司发扬“勇争第一”精神,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意识,坚持质量创优贯穿于施工的全过程,与其他参建单位共同铸造了精品工程,为我局树誉建筑市场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