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1期 >2012-03-14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12-03-14 阅读次数: 作者:
●2月13日,贵州公司为合同部副部长李学科父亲捐款4780元。
(孙健 王蕾 刘珊)
●近日,机械化公司团委表彰了11个先进青年集体和18名青年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罗文浩)
●近日,在贵州省旅游工作会议上,天怡酒店再次获贵州省旅游局和省文明办共同授予的“十佳旅游饭店”称号。2月16日,天怡酒店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局工会三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12年酒店工会重点工作。2月21日,天怡酒店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会议通报了酒店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16名党员参加了评议,满意和基本满意率均为100%。
(天怡酒店)
●日前,六公司22名管理人员参加了重庆市建委举办的第234期“三类人员”培训班,并取得证书。(杨树良 刘毓群)
●2月21日,二公司表彰10支劳务班组为“2011年度优秀劳务班组”称号。
(郭建兵)
●日前,长沙市轨道公司组织湖南日报、长沙晚报等10余家新闻单位到城通分公司长沙地铁1号线1标项目部进行采访报道。
(城通分公司)
●2月15日,二公司召开了2012年经营工作研讨会,40余人参加了研讨。
(张小俊 杨展)
●日前,五公司表彰了10名优秀领导干部、 2个“好班子”、2个“红旗项目部”、2个红旗工程队、3个“先进党工委”、2个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 3个治安综合治理模范单位。(吴宏锋)
●近日,二公司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被评议的66个基层党组织“满意率”100%,被评议的764名党员“满意率”99%。 (张维兴)
●2月17日,六公司举办企检共建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公司所属117人聆听了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教导员刘宏亮精彩纷呈的讲解。(蒋方槐 高新科)
●近日,二公司成兰指挥部开展“创先争优”民主评议工作,职工代表对指挥部39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近日,二公司成兰铁路指挥部为各架子队“职工书屋”添置书籍170余册。
(李林升)
●2月26日,四公司土石方施工分公司在韶关召开了201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对2012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邓继明)
●2月20日,城通分公司召开2012年度党群工作专题会议,对2012年党群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