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1期 >2012-03-14编印

六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刊发日期:2012-03-14 阅读次数: 作者:银雪
本报重庆讯2月13日至15日,六公司党委中心组201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就当前形势、未来发展思路等展开讨论,探寻企业科学发展新思路。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虎钧作了专题发言,分析2011年铁路建设市场萎缩、项目资金周转紧张的严峻形势,他要求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及时采取措施,从六公司争当五局排头兵的高度,加强战略谋划,增强应对能力,着力加强项目管理和执行力建设,不断提高六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针对学习主题,公司总经理曹良华发言强调,目前,六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还比较严峻,架子队建设、现场标准化管理等还存在一些问题、差距,要认真进行剖析、整改。今年,公司将严格按照局《关于进一步落实架子队标准化管理的工作意见》要求,真正完善架子队管理工作。
  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有针对性地对照学习内容及思考题进行认真剖析,对企业的人才队伍建设、改革发展、稳定等提出了建议。
  (银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