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1期 >2012-03-14编印

路桥公司沪昆客专项目部
坚定信心 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刊发日期:2012-03-14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江西弋阳讯日前,路桥公司沪昆客专项目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局“两会”和路桥公司“两会”精神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局总经理张回家在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12年工作会上的行政工作报告,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江黔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保林的讲话精神。
  会上,项目部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建设,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公司颁布的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确保项目部各项管理工作真正落实。二是从思想、认识上真正树立“质量安全至上”的建设理念,将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质量安全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状态。同时,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反思、排查梳理、整治提高质量安全专题活动,实现安全质量平稳可控。三是号召全体员工认清形势,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强化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为公司的发展再做新贡献。四是按期优质地完成各节点目标,特别是要以无砟轨道施工为重点,坚持24小时跟班作业。五是厉行勤俭节约,加强项目成本控制,争取项目的最佳经济效益。
  (李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