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1期 >2012-03-14编印

五公司
明确工作重心 深入推进施工生产
刊发日期:2012-03-14 阅读次数: 作者:何增旺 谭文峰 马洪文 杨洋
本报湖南郴州讯近日,五公司各单位分别召开员工大会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局总经理张回家在局“两会”上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江黔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保林的重要讲话精神。目前,五公司各单位将局“两会”精神与公司“两会”精神相结合,安排部署2012年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
  为确保学习有重点、出成效。五公司党委宣传部及时将局“两会”和公司“两会”宣讲提纲通过公司网络办公系统和QQ群下发到公司各单位。安邵、株机厂磁浮和柳州等30多个项目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局“两会”、公司“两会”精神热潮。红河项目部在全体员工大会上,传达了局“两会”、公司“两会”精神,从劳务队伍管理、执行力建设、安全质量管理、审计及清欠清收工作等方面提出五点具体要求。贵广项目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在党风廉政建设、施工生产、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执行力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沪昆江西项目部以贯彻落实局“两会”、公司“两会”精神为动力,组织开展“创先争优保节点,精细管理控成本”主题实践活动,项目部倒排工期,把任务分解到每日,定节点、保重点,实行全员工资与工期挂钩,确保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何增旺 谭文峰 马洪文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