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71期 >2012-03-14编印

二公司
各单位掀起学习局“两会”精神热潮
刊发日期:2012-03-14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湖南衡阳讯局“两会”召开后,二公司各单位迅速行动,掀起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热潮。
  二公司党委在衡阳召开2012年工作会,会议认真解读局总经理张回家,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江黔的工作报告及局“两会”明确的2012年度经营发展和政治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具体举措,为二公司的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广大职工认清形势、迎接挑战、共克时艰的信心。二公司宣传部通过梦龙将局“两会”精神宣传提纲及时发送到公司各项目部,并要求各单位及时召开专题会进行学习。承赤三标项目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贯彻落实局“两会”精神,明确了“一个确保”“五个率先”的奋斗目标。杭长一分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局“两会”精神,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架子队要根据局“两会”精神,努力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二是抓好成本控制,严格控制非生产性支出。三是做好架子队标准化管理工作,做好日常统计和考核。四是做好施工管段内的劳务工及设备、材料的安全管理工作。五是狠抓二次经营工作。成兰项目部认真传达了局“两会”会议精神。会上,项目部要求各部门员工认真学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成绵乐二项目部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局“两会”精神专题会,项目部要求各单位要把“两会”精神的贯彻同今年的工作结合起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扎实工作。二公司武汉地铁王家墩东站、海洋乐园站项目部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局“两会”精神会议,会上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此外,二公司承秦、衡茶吉、南宁、山平、唐津、临合、无锡地铁项目部、钢结构公司也积极行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局“两会”精神。
  (二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