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2671期 >2012-03-14编印

二公司公开选拔经营人才
刊发日期:2012-03-14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湖南衡阳讯 为加强经营开发工作,实现经营开发工作新的跨越,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使经营工作人员结构向“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转变,3月1至2日,二公司进行经营人员的公开竞聘。
此次竞聘设置了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试岗和党委研究决定七个环节。竞聘岗位为经营部业务人员、各经营性办事处主任或副主任,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最终确定31名候选人参加公开竞聘。笔试为闭卷考试,试卷由公司经营部针对各岗位工作内容分别出题,由人事部统一印制、封存。笔试内容包括报价中的工程量计量规则、定额套用及调整,施组的编制等。面试分为选手们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演讲时主要阐述本次竞聘理由及自身优势、对竞职岗位的认识以及如能竞聘成功将如何履行好岗位职责等;在评委提问环节,由主任评委、副主任评委分别按面试题目进行提问,其他评委随机提问。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人员中提出人选建议方案,向领导小组汇报,对初步选定的经营部人员须在公司经营部试岗两个月,进行进一步考察,根据试岗情况,经公司党委研究确定聘任人选。 (张小俊 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