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70期 >2012-03-07编印

马江黔到局中南通道项目现场办公
要求施工生产再创佳绩
刊发日期:2012-03-07 阅读次数: 作者:刘维军
本报四川乐山讯(通讯员 刘维军 何建军)2月18日下午,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江黔在局副总经理兼乐山指挥部指挥长徐中义的陪同下到成绵乐8标施工现场办公,要求成绵乐8标指攻克焦点,突破难点,拿下重点,重擂战鼓,再创施工生产新佳绩。
  马江黔重点检查了擦耳岩隧道、青衣江特大桥跨公路连续梁、峨眉制梁场等重难点工程后,于2月19日上午召开成绵乐8标现场办公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说,2011年是铁路建设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受资金影响的情况下,成绵乐8标全体员工顾全大局,迎难而上,积极响应业主、局和局党委的号召,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三保一促,奋战60天”劳动竞赛、三整治一提高”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迎接了股份公司领导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承办了局宣传工作暨架子队党建现场会,在“6.16”成昆铁路抗洪抢险中,发扬“不怕疲劳、不怕困难、连续奋战”的精神,快速反应,奔赴灾害现场,圆满完成了抢险任务,受到了铁道部、成都铁路局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评价。在业主组织的信誉评价中与成绵乐2标一起取得了上半年第一,下半年第二较好成绩。
  马江黔指出,今年成绵乐8标施工生产形势并不乐观,施工任务重、节点工期紧、难点工程多,要实现业主年终铺轨目标,乐山指挥部必须“攻克焦点,突破难点,拿下重点,重擂战鼓,再创施工生产新佳绩”。马江黔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快速有序地完成既定节点工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攻克难点工作,不能让难点变成焦点;四是要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狠抓目标落实;五是要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大干创造氛围。
  会上,徐中义对成绵乐8标施工生产进行全面安排布置,对2月18日现场办公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对各项目部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