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66期 >2012-02-08编印

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窑赛亚松
到湄公河大桥工地慰问我局员工
刊发日期:2012-02-08 阅读次数: 作者:向春雨

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窑赛亚松(右三)观看项目进度

本报贵阳讯 (通讯员向春雨 特约记者李继红) 1月26日下午14时许,时值中国农历正月初四,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家主席朱马利·赛亚松在老挝交通部长、商务部长和博胶省长等政府官员陪同下,乘车来到湄公河大桥工地现场慰问我局参建员工。
在施工现场,朱马利主席频频向我局员工双手合十致意,并听取了老挝业主代表和我局项目经理田波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在听到项目近期取得良好进展情况后,朱马利主席表示高度赞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我局员工表达了春节的祝福,对我局职工在春节期间仍然施工表示赞赏,对现场施工和进度表示满意,对我局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充满信心。最后,朱马利主席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为大桥的早日完工和中老两国的传统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临别前,田波代表中铁五局向朱马利主席赠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图为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赛亚松(右三)观看项目进度图。